院系介绍
自动化
浏览次数:23465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8日 14:2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能够在自动化制造业及其他相关工业,特别是轨道交通领域从事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推广应用、运营管理等工作并进行持续职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原理、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电机及拖动基础、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工业电器控制技术、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工业过程控制、运筹学与系统优化、系统仿真、高速铁路信号系统。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