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浏览次数:20533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8日 14:52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未来社会与科技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与健康个性相统一,具有家国情怀、国际化视野、批判性思维、创造创新能力,懂交流、善合作,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信息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方法与技术,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继续在相关学科领域继续深造,或在国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组织从事信息系统建设与信息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库与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与应用、信息资源管理等。

上一条: 物流管理
下一条: 工商管理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