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信息与计算科学
浏览次数:16357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8日 14:5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科学与文化素养,具备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学思维能力,掌握信息或计算数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够适应数学与科技发展需求进行知识更新,能够运用数学理论和方法解决信息技术或科学与工程计算中的实际问题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能在科技、教育、信息产业、经济金融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数值分析、微分方程数值解、信息论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概率论基础、数理统计、数学建模、运筹学、多元统计分析、软件工程等。


上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