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软件工程(专升本)
浏览次数:19483   添加时间:2015年6月4日 15:53

培养目标:本专业紧跟软件工程的发展趋势,适应企业需求,为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突出技能培养,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毕业生能够熟练掌握软件工程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熟悉软件需求分析、设计、实现、评审、测试、维护及管理的方法和技术。学生通过外语强化教学和系统化的软件工程训练,具备作为软件工程师所需的专业要求,具有合理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基本的工程意识,能够使用当前主流软件从事软件开发、技术支持、维护及测试等工作的实用型专门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C项目实战、JAVA程序设计、JAVA Web开发、Python大数据、H5、数据库、软件工程及各课程专业实训等。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