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人工智能
浏览次数:11067   添加时间:2021年5月28日 16:49

培养目标:人工智能专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适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工智能产业需求,以“立德树人”教育为根本任务,坚持“厚基础、宽口径、通精结合、强化实践、特色鲜明”的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学生能够具备扎实的数学、自然科学知识基础及人工智能专业领域的理论知识、方法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从事智能系统应用研究与开发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从事智能系统、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决策等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决策管理、工程应用等工作。

主要课程:人工智能导论、程序设计基础、离散结构、机器学习基础、数字系统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系统基础、控制理论与方法、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人工智能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知识表示与处理、数字信号处理、高级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算法设计、深度学习、机器人学理论及应用、分布式与并行计算、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