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大连交通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7489   添加时间:2020年2月27日 08:32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以及辽宁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做如下调整:

1、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报名时间仍为202036日前,考生报名材料须于202036日前寄达(此时间为邮政EMS特快专递到达截止时间),详见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招生简章(以下简称:招生简章);其中,招生简章要求报名材料中涉及的中学、单位、教练员等签字盖章,若因疫情影响确实无法及时签字盖章,可暂不签字盖章,先由考生及监护人在报名表“学校盖章”栏签字后,和其它报名材料一起邮寄即可,待现场确认时补齐签字盖章原件。我校在报名资格初审时,对报名材料中的中学、单位、教练员等签字盖章要求,暂不作审核,对上述材料的审核将在现场确认环节进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按《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执行,所有原件的指定位置必须有中学、单位、教练员等签字盖章,否则不能通过现场确认审核。

2、我校原定于321-22日的现场确认及测试等工作将推迟进行,具体安排由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另行确定后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以及“大连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考试讯息。

衷心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理解与支持!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大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祝大家健康平安!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