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招生报名材料初审合格名单及测试相关事宜
浏览次数:17641   添加时间:2020年7月2日 13:16

为做好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并参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716日举行大连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邮件确认

请通过我校初审(见附件)并有意参加测试的考生,下载并填写《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确认书》,于202071112:00前将“确认书”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2736301861@qq.com,编辑邮件标题为“姓名+确认参加测试”。

邮件标题举例:张三确认参加测试。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202071513:30-17:00

现场确认地点: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2号楼西部办公区208房间。

现场确认流程:(一)考生于71417点前将当天(14日)的“国务院疫情防控绿色行程卡”、“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登记表”和“考生承诺书”照片或截图发送至2736301861@qq.com,编辑邮件标题为“姓名+现场确认”,学校将提前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将不能参加测试。

(二)考生于715日下午现场确认时,须在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正门(即北门)外向工作人员出示考生的身份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15日)、国务院疫情防控绿色行程卡(15日)、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检测合格后,入校进行现场确认。

未按时到现场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生测试资格。

三、现场确认要求

通过报名材料初审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现场确认和测试,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报名表》原件;在集体或团体项目比赛中取得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考生,提供《关于(考试姓名)为我单位乒乓球队主力队员的证明》原件。

2、身份证(持临时身份证、户口薄、户籍证明等其他证件者一律不可参加测试)、与初审材料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比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

3、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原件,往届生需高中毕业证原件;同等学力考生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历证明、成绩单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证明。

4、有效期包含测试当天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原件。

5、测试前7日(包含16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6、《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承诺书》原件及复印件。

7、《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体温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8、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原件及复印件(更新日期为71516日当天)。

9、国务院疫情防控绿色行程卡原件及复印件(更新日期为71516日当天)。

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生测试资格。同时请考生自行准备复印件,以备现场确认及测试当天查验。现场确认工作必须由考生本人到现场完成,任何代理人员无效。

四、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07167:00(考生6:00-6:30入校)。

测试地点: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

五、测试相关

(一)家长、陪考人员及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校园,严禁在校门口聚集。

(二)测试当日,考生统一从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正门(即北门)进出,须备齐身份证、测试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国务院疫情防控绿色行程卡、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检测合格后,由专人按照规定路线带往指定地点。

(三)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请勿随意在校园内走动,不扎堆、不聚集。进入校园后,考生之间全程要间隔1米以上。个人测试比赛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个人测试全部内容结束后,立即由专人按照学校规定路线带离校园。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及测试管理规定的考生,将取消测试资格及测试成绩。

(四)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按要求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五)参加测试的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及其他通讯设备进入比赛场地。

五、其他要求

(一)请考生主动了解本人所在地及辽宁省大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二)考生如生源地区和当前所在地区不一致时,按照高等级防控地区要求执行。

(三)此通知所涉及内容均依据目前疫情情况,鉴于疫情防控的动态性、不确定性等原因,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大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我校防控工作实际适时进行调整,届时以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最新公告为准。

(四)考生自报名起,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报名材料初审合格考生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须知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招生专项测试竞赛办法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承诺书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确认书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体温登记表

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申领指南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