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土木工程
浏览次数:23687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8日 14:48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和良好的人文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土木工程领域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能够在铁路、道路、建筑工程领域,特别是轨道交通行业相关部门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及应用创新型人才。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工程地质、土力学、基础工程、工程荷载与可靠度设计原理、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原理、工程经济与项目管理、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程测量、铁道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建筑工程)专业方向课等。


上一条: 工程力学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