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机械电子工程
浏览次数:19164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8日 13:56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传承“信仰坚定、崇严尚实、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火车头精神”,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具有宽厚的科学基础理论和扎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的专门知识,掌握现代机电液系统集成、元件研发、设计、应用及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创新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能够独立思考和判断、交往与表达及与团队协作;具有人文科学素养及终身学习和发展的潜力,具备创新意识、创业能力,能在企业和科研机构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上发挥骨干作用。

主要课程:现代工程图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热工基础、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机电传动控制、液压与气压传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测控系统与信号处理、微控制器原理及应用、机电系统设计、机器人学与柔性自动化。


上一条: 工业工程
下一条: 机械工程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