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安全工程
浏览次数:16817   添加时间:2018年6月11日 09:50

培养目标:本专业遵循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人才培养宗旨,适应国家经济建设与科技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在轨道交通及相关行业从事安全生产方案设计、技术与管理、评估与评价、咨询与论证、检测与检验、教育与培训、应急救援及其他生产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学生毕业5年左右应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专业技能,能够独立胜任轨道交通及相关行业安全工程师岗位的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和从业规范,有意愿并有能力服务社会;能够与安全工程领域国内外同行、公众有效沟通与交流,适应团队工作环境;能够通过继续教育或其他渠道提升自身发展能力,成为所在部门的安全生产技术和管理骨干。

主要课程:安全原理、安全系统工程、安全人机工程、安全管理学、安全法学、工业通风与除尘、安全检测技术、电气安全技术、防火防爆技术、机械与特种设备安全、土木施工安全、轨道交通运输安全、地铁与轻轨工程等。

下一条: 没有了
©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网 咨询电话:(0411)84106239 办公电话:(0411)84109197
Email:zsb@djt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技术支持:大连艾特科技